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游记攻略频道 > 游记攻略 > 岳麓风景名胜区 游岳麓山登山攻略

岳麓风景名胜区 游岳麓山登山攻略

2010-6-3 15:17:55   网友评论来源:闲游网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  1.难度级:

  这条线是和湖湘论坛的驴子们去的,他们活动的时间固定是周二和周四晚上七点半,在武警医院门口会集,从党校附近登山,全是阶梯,很陡的一条路,挺大的一个团队,最多的时候有多达百人,浩浩荡荡的挺象行军的,里面的牛人不少,如果需要某些常用装备,会有人组织团购。
 
  2.随意级:

  这条线算是本人经常参加的一个群的活动。群中的三五好友,集约时间是在周三晚上六点半,周六下午三点在毛爹像前面,路线不定,随时根据群友的要求以及体力选择路线,但大部分时间是走湖大印象附近的路线进行攻略,例如望江楼后面的楼梯登顶,湖大印象后面的崎岖山路,以及比较人少走的比较有特色的三池分水那条线路进行行走。

  3.大众级:

  这条线当然就是行车道了,呵呵。本人经常一个人走的线路,线路一般是从岳麓山北门上,南门下,时间不固定,本人有时间就逛逛。

  4.师大路线:
 
  这条线俺只爬过一回,和原来师大毕业的一个童鞋去的,是从二里半下,走麓山南路那边的银行集中处那边开始登山的,这条线的风景感觉还不错,虽然有一点陡,但有一点小桥流水的感觉,算岳麓山登山线路中稍稍有一点风景的路线。

  5.湖南附小的路线:
 
  这条线是岳麓山还在收费的时候,我和同事们为了逃票而走的一条线,这条路线从岳麓山南门的湖大附小进入,有支路可以正好绕过收费口直上大路,也有另一条支路走民居经过不大少的楼梯进入穿石坡湖附近的大路。

  6.工大的路线

  这条线俺没有走过,所以希望大家能指引一点,呵呵!

   [编辑:刘芳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岳麓山景区  登山路线